限時免費 iPhone Apps – 為你帶來嘗心悅目的感受!動態溫度及時計!

雖然 iOS 5 將引入新的方式顯示溫度資訊,但現在我們仍是要用 Apps 實現。今天一套名為 Climate – The Weather Stand 的動態天氣加時計工具可能是更好的選擇!程式提供了出色的介面及背景圖像,用家不但可以看圖知天氣,更可以聽到現場的音效(如行電閃電)。更有趣的就是太陽、月亮的位置也會隨時間改變,實在太出色了!至於程式介面的下方就是時計以及溫度,看著它感覺真不錯!

  • 軟件名稱:Climate – The Weather Stand
  • 軟件類別:天氣
  • 下載位置:http://goo.gl/tRFPf

climat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