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拍照即可查字典!中英美法德日意葡俄 9 大語言支援!

到外地旅行,不懂得一些標語或餐館的菜單怎樣好?即使有字典,但不懂得法文、德文輸入,你又能做什麼?如果你未來會去旅行,安裝這套 iTongue Translator 就最好不過了!有了它,你可以透過鏡頭拍下照片,程式便會為你將字轉成中文、英文等語言,實在是旅行必備好的工具!至於效果方面,OCR 略為慢,而準確性仍有待改善,但基於限時免費,絕對值得收下來!

  • 軟件名稱:iTongue Translator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http://goo.gl/lyvVt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itongu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