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畫面首度曝光!

WWDC 將會宣佈 iCloud 正式推出,近日一幅宣稱來自 Apple 內部的 iCloud 登入畫面在網上曝光!看似充滿 Apple 風格的設計,右上角注明是 Beta。iCloud 是 Apple 今年重點的雲端服務,華爾街日報早前透露 Apple 已跟華納音樂、Sony Music、EMI 等唱片業巨頭簽訂好合作協議,為他們提供雲端串流音樂服務。若使用者已購買了音樂並儲存在電腦之中,iCloud 可以讓用戶無須重新上載的情況下,自動將音樂加進 iCloud 中,讓用戶隨時透過雲端方式播放音樂。至於收費方面,早前有消息指將會讓 iTunes Music Store 用戶免費使用一段時間,往後即會收費 US$25 一年。

iclou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