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生化危機」Fans 必試! 第一人身喪屍射擊 Game!

Dead Raid 是一款畫面出色的第一人身喪屍射擊 Game! 193MB 大作!故事有點像「生化危機」,你不用花心機在想要走到那兒要攻擊敵人,因為你只能原地站在一個地方守衛!操作方面支援陀螺儀,所以能夠透過手指及體感來實現轉身及射擊的快感。如此出色的畫面及認真的製作,只限 3/6 一天進行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dead 01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