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各位朋友,我想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以致我有動力去繼續透過這個 Facebook 專頁跟大家一起分享 iPhone Apps 的樂趣!說句真心話,我曾經一度想放棄,因為要不停地提供資訊,辦好這個專頁的確需要花很多精神、體力及時間。而我同時需要兼顧工作及讀書的生活,一點也不容易。就連家人也勸我花多點時間出外走走,不要只顧上網。但是,我一想到只有一個人對著 iPhone 生活,未免太孤獨了吧?總想找些朋友一起發掘 iPhone 的樂趣!其實我也期待大家有更好的介紹,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的!
由起初只有數個朋友,以至我們已經有一個群體,我內心充滿著喜悅!再加上有 Apps 的開發者送給我正版 Apps 試用碼,我便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並沒有留給自己用的,我想表達自己的心意。朋友們呀!我會繼續為大家努力的!你們每一個「讚好」也是對我的鼓勵及肯定!

thank yo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