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大騙局!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揭 Apple 把關不力!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近日 App Store No.1 收費 Apps「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竟然是騙局!這套 Apps 聲稱使用了美國 CIA 衛星定位技術,輸入手機號碼便可以追蹤持有該電話號碼者的位置!該 Apps 賣 US$1.99,介面是簡體,估計很可能是國內開發的。有用過此 Apps 的「受害者」表示,輸入一個香港電話後,竟然表示該人士身在非洲!不過,這套程式的簡介下方不當眼之處,已列明 “此程序僅供娛樂”。該 Apps 能夠登上收費 Apps 排行榜 No.1,估計數以萬計人士已購入,網友大罵 App Store 「把關不力!」。各位,請通知身邊朋友不要下載此 Apps!

相關連線:http://itunes.apple.com/app/id438625047?mt=8

trace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