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Steve Jobs 將現身下周 WWDC 發佈 iOS 5!

WWDC 將於 6 月 6 日舉行,Apple 已發出官方新聞稿表示 iCloud 服務、iOS 5 以及 Mac OS X Lion 將會宣佈推出。官方新聞稿更表示,Steve Jobs 將會現身 WWDC 站在台上為大家宣佈新產品!雖然今年 WWDC 已預期沒有硬件(iPhone 5/4S)推出,但能夠看到 Steve Jobs 站台的風彩,相信他的健康情況應該有好轉吧?Fans 們看到他在 WWDC 站台,暫時沒有新 iPhone 也是值得。看來,iOS 5 的改革將會十分之大,否則 Steve Jobs 不會為它站台,更不會找來全世界記者到來見證吧!

iPad2 Steve Jo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