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一代 iPhone 使用免 SIM 卡設計?最早 7 月發佈!

外國的 Macotakara 報道指從收到的消息中得知下一代 iPhone 5/iPhone 4S 將於 7 至 8 月發佈(本網早前也曾推測過下一代 iPhone 於 8 月發佈)。該報道更指下一代 iPhone 會使用「無 SIM 卡」設計(SIM-less),能夠透過 3-4 組內置天線同時兼容 GSM 及 CDMA 網絡。該網消息指處理器選用了 ARM Cortex-A9,但仍未決定是雙核或單核心版本。鏡頭選用了 8 百萬像素,而外型及熒幕尺吋跟 iPhone 4 分別不大。這次的傳言,跟早前 Orange 高層表示會用更細的 SIM 卡有衝突,未知誰是誰非了。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