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放棄跟機電話簿吧! 這才是 iPhone 用家需要的電話簿!

一直以來,用戶對 iPhone 的 Phone Book 也不甚滿意,主要是分類功能不足夠。今次介紹的 Youlu Adddressbook 就是一套出色的智能 Address Book,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夠將不同的 Contact 以分組方式歸略。搜索時可以透過輸入名字或電話字頭來進行,還提供快速保存 Address Book 資料功能。

  • 軟件名稱:Youlu Adddressbook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http://goo.gl/APJMa

注意:限時免費軟件的推廣會隨時完結請盡快下載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phone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