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大埋相片一次過 Upload Facebook!

Facebook for iOS 向來也要逐張相片上載,實在不太方便! 想一次過將一堆相片上載到 Facebook 的話,這套名為 PhotoLoader 的工具絕對不要錯過! 有了它便可快速將大量相片上載 Facebook、更可加入 Caption、對相片進行 Rotate 等工作。原本只有 Lite 版是免費,現在完全版也推出限時免費,快快下載吧!

  • 軟件名稱:PhotoLoader
  • 軟件類別:社交網絡
  • 下載位置:http://goo.gl/M0Kl6

注意:限時免費軟件的推廣會隨時完結請盡快下載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uploa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