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完美 JB 最新進度

早前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Joshua Hill 表示數周內可實現完美 JB,今天來自 Chronic Dev Team 的消息指出不會公開說出任何時間表,這只是 Joshua 給自己的推動力,在有限時間內嘗試完成。未知 Dev Team 這時說出這些話來,看來「數周」內完成 iPad 2 JB 的希望或有變動?另一方面Chronic Dev Team 表示 JB 工具 GeenPois0n  已經能夠在 4.3.x 上進行完美 JB,但比起 Redsn0w、PwnageTool、Sn0wbreeze 來得有點遲,然而 Dev Team 表示現階段最重要是先弄好 iPad 2 的完美 JB,因此 GreenPois0n 到現在才推 4.3.x 的 JB。

 

greenpois0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