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智能 iPhone 間尺!

用 iPhone 可以取代間尺相信沒有什麼意外,但用 iPhone 可以取代測量器,輕鬆按一按便可以知道物件有多長!看看片你才會感受到它的威力!百份百誠意推介!不下載必定後悔!

其實用的秘訣就是平衡!按下後聽到聲音即快速移動到另一端,再放手,由一端到另一端的角度不能有太大改變! 筆者測試時,用來量 40cm 的物件,測到 41、38、38.8cm。有誤差是十分正常,但用作參考其實也十分不錯吧! 不要對準確度過份認真!

 

注意:限時免費軟件的推廣會隨時完結請盡快下載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m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