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9 月推 iPhone 4S/5 作準備!Apple 降 iPhone 4 生產量!

Digitimes 報導指出,Apple 將第二季的 iPhone 4 出貨量下調,從二千萬下到 一千五百至一千八百萬台!引來不少猜測指 iPhone 4S 或 iPhone 5 會在 8 月準備生產其最早於九月正式推出!暫時資料估計 3G/CDMA 晶片會使用 Qualcomm,而後置鏡頭會提升到 800 萬像素,當中選用了 OmniVision 及由台灣公司 Largan Precision 提供影像感應元件及鏡頭元件。看來,9 月有 iPhone 新版的機會又再提高一些!

想取得最新最快 iPhone 資訊,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iphone5 conce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