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 iOS Hacker 憤怒了!JB 會否收費仍有變數!

近日多次助 Dev Team 找 iOS bugs 的核心人物 Stefan Esser(i0n1c) 對人們無盡的 JB 要求感到有點按耐不著(發火),昨晚再在 Twitter 表示有一些人要在沒有收費情況下便要立即在數小時解決問題,要求所有東西也要免費否則就是沒有責任!這些回應顯然是因為近日有傳 JB 不再無條件給予的消息有關。不少人得知 JB “可能”不再無條推出後,不斷追問 Stefan Esser 此事,因此令他再說出一些心底話。看來 JB 收費實在有這可能性,但世上未必只有 Dev Team 能做 JB,若有人收費可能其他 Hacker 想將 JB 再 JB 也不一定。筆者認為,長期要求 Dev Team 無私地提供 JB 實在對他們不太好,若是 JB 能夠取價公道(例如 US0.99)或用廣告形式提供補助,相信大多數用戶也是樂意的!

i0n1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