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不叫 iPhone 5! 叫 iPhone 4S?

來自 Businesss Insider 的消息指出,Apple 下一代的 iPhone 不叫 iPhone 5,而叫 iPhone 4S!重點在於提供 A5 雙核處理器、更高像素的鏡頭、支援 HSPA+。除此之外,更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能夠支援中國移動、T-Mobile 及 Sprint。 筆者覺得換上 Dual Core 處理器已經是很重要的升級,若軟件配合下能夠大幅提升速度,人們一般對 4S 感失望的原因或許就是外型得不到重大改變吧?不過看看 iPhone 第一代到 iPhone 3GS,這 3 代的機外型也沒有太大改變,第 4 代才來大更新,第 5 代 iPhone 外型不變也不奇。

想得到最新最快的 iPhone 資訊,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iphone4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