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阿婆也學炒 iPad 2!學生幫手帶貨走私!

近日某大型電器連鎖店每日也限額賣 iPad 2,引來不少人排隊等候。今天新聞報導指有「阿婆」也輪候,買了 iPad 2 3G – 16GB 版本打算放售圖利,但由於該店要搭售非原廠的配件(價值 HK$208 )。阿婆放售時才發現非原廠配件不收,所以令原本 HK$380 的溢價大幅縮至 HK$170 餘元!由於利潤太少,阿婆唯有到連鎖店門外向其他排隊者放售,但不得要領。
事實上,iPad 2 3G 版水貨在國內有不錯的反應,因此香港收機者仍積極出價,然後轉售國內。有報導甚至指出水貨佬請「學生」帶 iPad 2 上大陸,每台 $100!不少居住深圳在港讀書的中學生也成為他們的「助手」,學生以書包藏機,沒有被海關人員檢查便輕鬆過關,然後到指定地點跟水貨佬交收。
這是什麼世界?!真的令人嘆氣!

ipa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