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ntel 或為 Apple 生產 A6 處理器

現時,iPhone 4 用的 A4 處理器及 iPad 2 用的 A5 處理器,也是由 Samsung 代工,但近日 Samsung 跟 Apple 反目,互相對薄官堂,兩間公司的關係急速惡化。由於,下一代 A6 處理器傳出會交由 Intel 代工生產的消息,事實上 Intel 跟 Apple 關係也十分不錯,現時 Mac 機也全是用 Intel 處理器。Intel 錯過 ARM 處理器的潮流,或會透過為 Apple 生產 A6 處理器反擊。當然,這類傳聞還是早了一點,還記得早前傳過台積電取得 A5 處理器訂單,但最後還是交給 Samsung 代工。

apple a5 c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