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5 將推 2 個版本 – Lite/Pro 版?

早前多間大型報社指出 Apple 將於 9 月推下一代 iPhone,並指今次的更新不算十分之大,部份傳媒更指這台新 iPhone 可能不會稱為 iPhone 5,或只稱之為 iPhone 4S。來前 iPhoneDownloadBlog 的消息指,他們從一名 Apple 零件供應商的員工取得一些消息,Apple 正在製作兩個版本的 iPhone。由於訂組件中部份有著相同的功能,沒有可能在同一部 iPhone 中使用,因此讓該網的「線人」相信可能會出 2 個版本。下一代 iPhone 可能會分為 Standard 版及 Pro 版,前者跟現在的設計相若,後者則有較破格的設計。該網極力指其線人早前也發表過今年 6 月沒有 iPhone 推出的消息,因此他的消息來源有一定可信性。
相信大家也期望那台 Pro 版的 iPhone 能夠有較大的變化,至於那台 Standard 版本為何沒有太大的改變呢?

筆者大膽估計(只是個人看法),Apple 或在考慮推出兩個版本的 iPhone,一個是現時的版本,而另一個很可能是傳聞中的平價版(Lite 版)!早前那麼多消息傳出,一時說用 4″ 大熒幕,一時又說熒幕只增加 0.2″(3.7 吋),為何會同時傳出兩個不同的版本?很可能兩方面的消息也是正確,Apple 正在同時研發 2 台 iPhone,為推平價版作準備!當然,更有一個可能很可笑的原因,那個 Standard/Lite 版根本只是 iPod Touch!那麼就不用那麼強的規格吧!

2iphone

要取得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