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支持!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an 超 20,000!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成立不足 4 個月,但 Fans 正式突破 20,000 大關!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有這樣的成績!4 月份新成立的網站 Free Apps 100 為一眾用戶提供了一個更方便的平台翻查重點新聞、免費 Apps、教學,雖然版面還有待改進,但瀏覽人數之多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最多人瀏覽的一個 Post,取得超過 2,000 個讚好!你們的「讚好」就是對站長的最大支持!無論如何,站長也會將盡最大的努力,打造一個 iPhone/iPad 社群,服務各位用家,為大家帶來更多玩機的樂趣!再一次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要取得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20000 thank yo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