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 iPhone 4 中港台今天齊開售!曾炒至 HK$7,000!

信不信由你,昨晚香港已首賣白色 iPhone 4 了!SMC 及 3HK 在零晨賣白色 iPhone 4,傳聞即場收機竟達 $7,000!當然,這個數字或只是個別人士的「叫價」,能否有大量成交還是看今天先達的報價!由於今次國內同步可以訂購,估計要看國內會否出現閃電停訂情況才知道炒風可以維持多久。不少人也準備好不同的帳戶,準備大手掃入白色 iPhone 4 炒賣,真正的用家看來也要快手才能夠取機!要買的朋友請到 Apple Store 準備了!至於時間暫時還未知道,留意本網消息吧!

要取得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whiteiphone c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