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出品!讓 iPhone 跟 Android 進行視像通話!

Qik Video Connect Plus 是 Skype 收購回來的軟件,你可以將它視作 FaceTime,聽說可以讓 iPhone 平台跟 Android 一起玩視像會議!視像會議可以支援 3G 及 WiFi,比 FaceTime 好得多吧?這套工具更可用來影片分享(Video mail、Facebook、Twitter 等方式),當中提供了相當不錯的影片剪接功能!即使你不是用它來分享影片,當它是剪接工具也是絕佳的好幫手!限時免費下載一周,快快下載吧!

  • 軟件名稱:Qik Video Connect Plus
  • 軟件類別:通訊
  • 下載位置:http://goo.gl/wyOV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