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熒幕大!Home 鍵更大!

早前不少消息也說 iPhone 5 或者只是小更新,但其實也可能有些地方作「大」更新。來自外國網站 ThisIsMyNext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將在熒幕上選用 3.7 吋(比 iPhone 4 大 0.2 吋) 的熒幕而不是早前傳的 4 吋!當中使用幼邊設計(無逢設計?)。另外,Home 鍵也會變「大」。雖然熒幕更大,但解像度仍只是保持在 Retina Display 的 960X640,由於熒幕變大但解像度不變,熒幕點距 326ppi 下跌到 312 ppi,細仔度雖有下降但理論上不易察覺。至於厚度方面則會像 iPod 般薄。究竟是否真的如此?這類消息時不時也有,未到最後也不知是否屬真!

 

iPhone5 mockup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