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未被 Apple 修正 iOS 4.3.2 仍可 JB!

來自 iPhone Hacker – Stefan Esser 的消息指出 iOS 4.3.2 並未修正「不完美」JB 使用的漏洞,因此未來可以很快便提供正式的 iOS 4.3.2 不完美 JB。事實上,現時 redsn0w 0.9.6 rc12 已可以使用作 iOS 4.3.2 的不完美 JB。也許用家會覺得 4.3.2 能否 JB 不太重要,因為自己正使用 4.3.1 吧?不過問題是未來的 iPhone 4 白色、iPad 2 行貨很可能完全也用上 iOS 4.3.2,至於完美 JB iOS 4.3.2 的問題,即使是 redsn0w 0.9.6 rc12 仍不能實現完美 JB,看來漏洞已被 Apple 修正了,暫時仍要等待 iPhone Dev-team 的努力吧!

 

unloc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