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最快 9 月生產! 發售最早要等聖誕!

現在不少人看到 iPhone 4 任買,不知應否在這時出機。那麼,我們必須要明白 iPhone 4 還可用多久才行。差不多所有廠商的消息也指 iPhone 5 要到 9 月才可生產,很多基本的零件 Apple 致今仍未正式下訂單,那麼若 9 月才生產的話,最快要聖誕才能面世,說不定要等到 2012 年頭才行。現在才 4 月,距離聖誕還有 9 個月之久,現在買 iPhone 4 自用還是說得通。早買 iPhone 4 的朋友應該是最開心的,因為你的 iPhone 可能會成為 Apple 暫時最長壽的 iPhone!另外,傳聞指 Apple 可能會出 iPhone Mini/Nano,在規格上略為低一些,但會否成真就沒有人知了。

ip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