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ettings 使用教學 2 – 釋放可用記憶體加快 iPhone 速度!

很多時,人們覺得自己的 iPhone 「很慢」,為何別人同是 iPhone 4,你的 iPhone 會慢過人呢?真正原因當然就是可用的 RAM 不足所致!但怎樣才知自己有多少 RAM 可用?透過 SBSettings 便可以解決問題(安裝方法),以下設定可以幫助大家。
1. 進入 SBSettings,選 More。

sbsetting more


2. 進入 SBSettings Options,把當中的 Statusbar Free Mem 一項啟動。

sbsetting06

sbsetting07
3. 接著會要求用戶 Reboot,重新啟動後便可以看到 Status bar 上會有時間之餘更會有可用記憶體的顯示了!

sbsetting05
4. 如果覺得 RAM 不足,最簡單當然就是將一些軟件關掉,但如果只餘下不足 100MB RAM,這時我們應該到 SBSettings 選 Respring 按鈕,這功能就是讓我們重新釋放記憶體用,系統會 Hot boot,只需要數十秒即可重新返回正常操作!

sbsetting respri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