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JB iOS 4.3.1 疑難排解(更新中)

問題 1: JB 前是否要升級到 iOS 4.3.1?

答 1: 請先透過 iTunes 升級 iOS 4.3.1! 若你是 iOS 4.3 或以下即使成功完成 JB 運作也會出現問題(例如 Cydia 不能運行)。

問題 2: JB 會否令安裝了的 Apps 消失?

答 2: 這視乎用戶使用的 iOS 版本,若是從 iOS 4.3 升到 4.3.1 所有 Apps 也會保留! 但如果使用 4.2 或以下就要重新用 iTunes 還原才可取回已安裝的 Apps(還原很花時間)。

問題 3: 為什麼開啟 RedSn0w 後按 Browse 找不到 Firmware 檔?

答 3: 如果你使用 IE 下載 Firmware, 檔案或會儲存成 .zip 格式,請手動更改為 .ipsw。

問題 4: JB 後 Cydia 的圖示是白色?

答 4: 你 JB 的環境要能夠上網,不然 Cydia 仍未正式完成所有安裝過程。

想得到最新最快的 iPhone 資訊,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