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分享工具《 WiFiLink 》無需密碼只需 QR Code 或連結即可上網

wifilink1

《 WiFiLink 》是一款能夠將自己的網路分享給他人的工具軟體,在一般情形下,連上他人的網路還需要密碼,不過透過這個 App,你只要分享連結與 Qr Code 給他人,他們不需要知道密碼就可輕鬆連上你的網路。

wifilink1

【 軟體特色 】 :

  • 分享 WiFi 或熱點鏈接 : 透過各種聊天平台,短訊,發送連結來共享連接。他們無需密碼即可連接上用戶的 WiFi。
  • 輕鬆地管理 WiFi 網路 : 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中編輯,添加新的 WiFi 網絡或刪除沒用的 WiFi 網絡。
  • 分享 WiFi 或熱點二維碼 : 朋友或同事只需通過掃描 WiFi 二維碼即可連接上用戶的 WiFi。
  • 保存或打印二維碼 : 保存活動或場所等所需的 WiFi 二維碼。列印 WiFi 二維碼標籤,顯示在使用者的辦公場所、餐廳或酒店。
wifilink2 wifilink3
wifilink4 wifilink5
wifilink6 wifilink7
wifilink8 wifilink9

  • 應用名稱:WifiLin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