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Powerbeats Pro 其他顏色即將開賣

Powerbeats Pro

Powerbeats Pro 最近終於在台灣和香港地區上市,然而無論是台灣或香港、甚至是美國地區,這款耳機的 4 種配色裡都僅有黑色是可以購買的,直到現在,根據外媒報導,Powerbeats Pro 的象牙白色、叢林綠和海軍藍色即將正式開賣。

Powerbeats Pro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顯示,這 3 種配色的 Powerbeats Pro 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22 日 15:01 於 Apple 官方網頁正式開售,並預計會於 8 月 30 日配送,該日這些新配色的 Powerbeats Pro 也就會在 Apple 零售店中開始販售。

powerbeatsprocolors

當然這些資料適用於美國地區,至於台灣、香港是否會同步推出則不得而知,但可以想見的是這些不同配色的 Powerbeats Pro 在不久後應該也就會在台港地區登場。對於這款耳機有興趣的用戶,不妨看看本站編輯所做的 Powerbeats Pro 一週實測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