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遲原定 9 月發佈的摺疊式螢幕手機 Mate X 發佈

2f6ea760cd6d0d2a76802d53b55f2f1e

摺疊式螢幕手機可謂一波三折,繼 Samsung Galaxy Fold 要押後,原定 9 月推出的華為 Mate X 也可能要推遲,而且可能不會早於今年 11 月推出。外媒 TechRadar 在出席華為深圳緦部發佈會時得知 Mate X 押後,無法在 9 月推出。雖然如此,TechRadar 表示,Mate X 的下一代將會有更多的螢幕,而最快會在下一年推出。

 

MATEX MAIN

matex mode0

另一方面,Samsung 對 Galaxy Fold 的改良版已經快要完成,將於 9 月重新推出。那就意味著 Samsung Galaxy Fold 會成為全球第一款面世的摺疊式螢幕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