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手機部門轉虧為盈 收 10.39 億日元

Sony Xperia 1 2

Sony 近數年時間,在智能手機市場上,並沒有取得收入,一直一傳 Sony 將會放棄智能手機部門,集中在影音及遊戲上,不過最新的財務報告中,顯示智能手機竟然在第一季轉虧為盈,得到10.39 億日元收入。

sony ceo

Sony 目前有 3 個主要業務,分別是手機、遊戲及影音部門,而早前為各位報導過,遊戲部門達到了新高峰,PS4 遊戲主機取得「史上最快達成 1 億台」的成就,影音部門一直是 Sony 的主要收入來源。

1 3
MASTER Series Z9G, 98” class

目前相機業持續下跌,主要原因並不是 Sony 的問題,而是智能手機的出現,大大打擊了相機市場,只能將資源集中在高階相機上,減少不必要的產品開發及成本。

sony xperia 10 hea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