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 Pixel 4 人面解鎖能力 Google 向路人付 5 美元掃描

Google Pixel3 leak

Google 新手機 Pixel 4 預計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Google 早前回應,新手機將會整合一個名為 Soli 的雷達功能,可以讓產品有人面識別及隔空使用手機的能力,現在就有消息,表示 Google 為了可以有更多樣本,讓街上的路人作出付費掃描。

Google Pixel 3 XL Display Notch Bug 2

Google 為了可以提升 Pixel 4 的人面識別系統,在街上尋找路人,掃描路人的面孔,當然掃描路人的面部前,先需要簽署同意文件,表明會收集膚色等數據甚至是拿起手機的動作數據,而不必要的數據會在18 個月後刪除。

Google Pixel3 leak

有消息表示,Google 在街頭上以 5 美元作為回報,而 Google 強調,面孔掃描數據不會上傳到伺服器,只會儲存在手機內的Titan M 安全晶片內,沒有其它軟件可以存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