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新功能「訓練家對戰」正式上線

Pokemon GO 1

《Pokémon GO》玩家們期待已久的功能「訓練家對戰」正式上線,自此,玩家可以派出自己訓練已久的寶可夢,與其他玩家對戰或是找隊長進行練習,將自己寶可夢的強大實力真正展現出來。

Pokemon GO 1

玩家在進入遊戲後若想開啟訓練家對戰功能,可點擊畫面右下方「附近的寶可夢」圖示,並切換至「對戰」頁面即可與其他訓練家對戰或是找隊長練習。在對戰前,玩家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聯盟來限制對戰寶可夢的 CP 值上限,讓新玩家也能夠盡情享受對戰的樂趣。

Pokemon GO 3

在對戰的時候,玩家必須要選擇自己的三隻寶可夢上場,由於寶可夢的屬性在對戰時影響甚鉅,因此玩家安排的陣容也就特別重要。

Pokemon GO 4

不過對戰可不像玩家所熟悉的精靈寶可夢遊戲一般可以選擇不同的招式,每隻寶可夢能夠使用的招式和特殊招式都是固定的,戰鬥其實也就是不斷地點擊螢幕來發動絕招。

Pokemon GO 5

由於不能切換招式,因此切換上場的寶可夢時機也是戰鬥時的一大重點,若是非得要和相性差的寶可夢對戰,在對方施放絕招時,你也可以釋出防禦網來進行防禦。

Pokemon GO 2 e1544678923686

而整體的戰鬥系統其實也就差不多介紹完了,不斷攻擊,看準時機切換寶可夢、防禦,或是利用「星星沙子」和「寶可夢糖果」解鎖第二招特殊招式來創造更多的戰鬥變化。但戰鬥單調的特點,仍然讓人覺得有些失望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