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將由好萊塢拍攝真人版 J.J. Abrams 負責製作

Your Name

  由新海誠導演所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上映後獲得了日本海內外的大量好評,票房成績更是亮眼。而如此驚人的表現顯然也受到了好萊塢的關注,根據報導,現在東寶株式會社正在與派拉蒙影業、壞機器人製片公司合作,打算製作真人版的《你的名字》,並由電影《異星入境/天煞異降》的編劇 Eric Heisserer 負責本片的劇本。

Your Name

  新海誠導演也表現了其對真人版電影的熱忱:「將這樣的作品交給好萊塢製作,我們也許能看見未曾發現過的全新可能性,我非常期待真人版電影的表現。」

  而本片的製作將由知名導演 J.J. Abrams 以及 Lindsey Weber 共同負責,此外原作電影的監製川村元気也將以監製的身分參與本片製作。

《你的名字》電影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