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級行動電源 可充飽手機 30 次的停電神器

river13

river13

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度之深,連帶著也加重了對行動電源的需求,而這款在 Indiegogo 上的眾籌產品 RIVER 更是將行動電源的應用推向另一個境界,超級大的電量簡直是停電時或長時間從事戶外活動的神器 !

river3

▲具有多類型的充電輸出孔可以為多樣化的電子產品供電。

river4

▲如果不知道它是行動電源的話,乍看之下還真是挺像電鍋。

river5

river6

▲絕對是熱愛長時間上山下海、戶外運動、露營、野炊的最佳助手。

river7

▲雖然重達 11 磅 ( 約 5 公斤 ),不過手提設計上頗為便攜,電池容量也高達 116,000 mAh 。

river8

▲在戶外也能藉由太陽能充電板的方式來為這個超大電量的行動電源充電,太陽能充電約需 10 ~ 15 小時。

river9

river10

river11

▲共支援 6 種類型的電力輸出,車充、USB 2.0 快充、Type-C、直流電輸出、交流電輸出 … 等等,它通通包了。

river12

▲車充約 9 小時,一般插座約需 10 ~ 15 小時可以幫行動電源充電完畢,而儲存的電量可以保存一年之久,筆電可以充 5 ~ 9 次,智慧型手機更可以充飽多達 30 次,長達一個月的手機電量都可以依靠它供給。

目前該產品在 Indiegogo 上售價 US$699 起,預定在 2017 年 9 月開始配送,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Via Indieg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