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烤漆外殼設計 8000mAh 行動電源 ProMini C8 輕薄登場

C8cover

消費者選購行動電源越來越看重外觀以及輕薄度,以及其電池容量,有見及此 Magic-Pro 將會推出新款流動充電池 ProMini C8除了 8000mAh 的電量外更擁有亮麗的外型令用家可以隨身攜帶的電池也能成為潮流飾品。ProMini C8 外觀使用鋼琴烤漆外殼設計,類似於 iPhone 7 的鋼琴黑,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C8cover

  •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 容量:8000mAh
  • 輸入:5V / 2A
  • 輸出:5V / 2.1A
  • 體積:127 x 66 x 11mm
  • 重量:150g
  • 顏色:曜石黑、陶瓷白

P1290191

附設 Type-C 充電線

P1290180

使用 Type-C 為 ProMini C8 進行快速充電,USB 輸出為其他產品充電,由於電流達到 2.1A,可以輕鬆為 iPad 甚至其他平板充電。

P1290149

ProMini C8 使用珠光鋼琴烤漆外殼,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菱格暗花配以皮製掛帶,時尚之餘更添實用性。而 127 x 66 x 11mm 的體積配以 155g 的重量,令可攜性大大增加。ProMini C8 亦設有兩種色調,分別為曜石黑和陶瓷白,更顯氣派。

  • 建議零售價:HK$248
  • 查詢:852 2388 4168(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