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的發燒了?小米推高轉速電動螺絲刀!

img 31

小米正擴充業務,但真的想不到小米的發展方向幾乎可以用雜貨店來形容,因為近日小米宣佈,他們在小米眾籌中,推出了一款新品名為「Wowstick 電動螺絲刀 1fs」,號稱有 180 天續航力,並配有 LED 無影燈,鋁合金機身,一體式的設計,小巧而且便攜性高。

img-31

img-33

img-34

img-35

img-36

img-39

這款螺絲刀機身採用一體式的鋁合金機身設計,採用0.2/3N·m雙模扭矩,轉速最高可達 100 RPM,同時具有轉速保護功能,可以自由切換電動及手動模式。在續航力方面,只需要使用 2 顆 AAA 電池,便可以提供到 8 小時的連續工作時間,以及 180 天的最高續航力。套裝內一共提供 18 個附件螺絲頭,用上了 S2 硬質合金鋼。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

wowstick 1

wowstick 2

wowstick 3

wowstick 4

wowstick 5

wowstick 6

img-37

img-38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