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讓 iPhone 化身眼部檢查裝置!

Visoclip 03 1

智能手機不斷發展,由一款通訊工具,再化身個人電腦後,開始邁向健康功能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有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配件,可以讓 iPhone 裝上後,幫助檢查用戶眼部健康。

Visoclip 03 1

新西蘭oDocs Eye Care公司希望幫助全球近2.85億視覺障礙或失明人士,因此推出了visoClip和 visoScope兩款配件產品,以低成本、便攜為主,檢查眼部健康。

Detail

visoClip是放置於智能手機頂部的鏡頭配件,將 iPhone 相機轉化為一個眼部掃描器,以10倍的放大率,用來檢查眼睛,看看有沒有存在問體。另一款為visoScope,是為了增加iPhone的視網膜成像功能,使用了防反光透鏡,需要結合手機的鏡頭及閃光燈使用。

clip-filter-1

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支援 iPhone 5 或更新型號產品, visoClip的售價為$149美元,而 visoScope則分為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249、$ 25和$495美元,預計在11月開始出貨。

anterior-comparison0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