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北韓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竟然是這個……!

north korean tv show shows iphone 00

north-korean-tv-show-shows-iphone_00

北韓是一個封閉的國度,與地球其他國家與世隨絕、甚至他們網絡都是使用自己度身訂製的國家級「內聯網」光明網,但是從最近的數據,他們最常使用的操作系統,竟然是這一個。

一直統計操作系統市佔率的 StarCounter 的數據得知,在北韓市場使用的系統之中,竟然以 OS X 最多,有 31.29%,比可能改裝成「紅星 OS」的 Linux 還要多。雖然眾多 Windows 系統加起來,仍然有 37.68% 之譜,比率比 OS X 還要多,但因為數據分開計算,所以才出現 OS X 摘冠的情況,你可以看到 Windows XP 的市佔率是 11.6%,緊隨其後的是 Windows 7,只有 9.41%。

the-top-os-of-north-korea-is-os-x_01

為跟隨大果粉金正恩!使用「美帝」 OS X 是「榮耀」!

作為「美帝」的操作系統 OS X,竟然在北韓流行起來,相信與當地領導人金正恩被流傳是一個「大果粉」有關,過去媒體時常拍下金正恩正在使用蘋果產品特別是 iMac 的照片,不少北韓人民認為,跟隨金正恩使用同一件產品,是無上的光榮,因此不少人會從北韓以外的國家,特別是中國東三省偷運蘋果產品入境。與 iPhone 一樣,進入北韓的蘋果產品相信已經改裝,以適應當地的光明網。

另外在北韓的展覽之中,亦曾展示一部活像 iMac 的電腦,北韓的「紅星 Linux」在第 3 版的時候從彷製 Windows 介面,改裝成十分像 OS X 的新介面,看令金正恩除了要在北韓施行獨裁統治之外,誓要令北韓人民也要變成真.果粉。

north-korean-i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