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秘密!任天堂巨型 GameBoy 在深山出現?

任天堂的GameBoy是不少人兒時的最佳伙伴,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近日有日本網民到郊外釣魚時,在途經的深山中發現到一台巨型的任天堂 GameBoy,從外觀上看無法分辦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像真度非常高。不過仔細一看,原來這台巨型的 GameBoy 卻內藏玄機,GameBoy 內收藏了一個郵筒。


gb-1

有網民表示,這是一台DIY的產物,但有其他網民發現,原來這是一台當任天堂當時為了宣傳 GameBoy 而專門為店鋪製作的展示用品,並沒有在市面上正式出售。這款巨型 GameBoy 約高155厘米,正面寬約58厘米,側面寬約50厘米。產品的正式名稱為“BGB-001BIGGameBoy”,更厲害的是,這台巨型 GameBoy 經過改造後,還可以玩到一般舊式的家用遊戲機。但是為什麼會被改造成郵筒並放在深山中,就無法得知了。

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