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VR 裝置了嗎?別忘了來與龍貓一起等待貓公車!

Totoro

  小時候看動畫電影《龍貓》時,相信有許多人對皋月背著梅在雨中一起和龍貓等待貓公車的場景念念不忘,到後來更成為了電影中的標誌性場景。但是如果能真的與龍貓一起回憶那段劇情,那不是最夢幻的嗎?而透過 VR 裝置,這份夢想就可以被實現囉!

Totoro

  英國工作室 Fire Panda 過去幾年來有許多不同的 VR 項目,其中也包含了吉卜力工作室其他電影的場景重現,例如《神隱少女 / 千與千尋》的鍋爐室。而「My Neighbor Totoro」項目則是將電影《龍貓》中的公車站劇情重現,讓各位可以從第一人稱角度,重新體驗這經典劇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4MRGUm4Jk

  你也可以在他們的網頁中下載 Demo 來遊玩,雖然很可惜的是你無法與裡頭的角色進行互動,不過能以新的角度重新回味經典,還有甚麼好奢求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