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換代!蘋果宣佈未來所有上架的 iOS App 必需支援這個網絡制式!

ios app must support ipv6 in 1st june 00a

ios-app-must-support-ipv6-in-1st-june_00a

時代不斷前進,蘋果也開始改朝換代,繼蘋果砍掉 Steve Jobs 曾一度喜愛的項目之後,蘋果亦宣佈,未來要為 iOS App 上架,都必需支援這個網絡制式。

這個制式是網址位址標準 IPv6,這個制式提供 128bit 的位址,從而提供高達 2 的 128 次方的位址讓網站、伺服器、電訊商和民眾使用,最終目標從而取代近年開始爆滿的 IPv4 位址。蘋果在 WWDC 2015 向開發者提出過渡方案,讓 iOS 應用程式也支援 IPv6。昨晚亦宣佈最新上架 App Store 規定,令所有提交應用程式從 6 月 1 日開始,都必需支援 IPv6,否則不能上架,他們提供了最新的開發者文件,開發者無需要重新構建 App 架構或任何 API,蘋果亦會協助開發者把應用程式新增支援 IPv6 位址標準。

ios-app-must-support-ipv6-in-1st-june_01

除了 iOS App 之外,蘋果亦宣佈所有 watchOS App 最少需要使用原生 watchOS 2 的 WatchKit 開發,才能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