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再耍陰招?蘋果為了銷量或會放棄大量舊設備!

ipod ipad iphone 2014 cameras hero

距離新 iPhone 推出還有約 5 個月的時間,屆時伴隨而來的還有新 iOS。在春季發佈會上 Apple 曾宣佈 iOS 9 安裝率突破 80%,在外界來看 iOS 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贏家。但有分析師表示 80% 的數據當中其實有大部分是來自舊設備,在消費者眼中 Apple 一直非常照顧舊 iPhone,即使是最新系統 iOS 9 仍支持 iPhone 4s(2011 年)。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不幸的是 Apple 這一實行多年的政策如今應該有所改變了,因為新系統一直支持老舊設備,會減緩新產品在市場上的更新換代。分析師 Mark Hibben 日前在一份報告中表示,經過第二季之後,Apple 意識到業績已經慢慢下滑,這個政策需要改變。能刺激消費者購買新設備的方法就是停止新系統對舊設備的支持!

iphone-se-squeeze-chinese-smartphone-maker_01

加上 iPhone SE 的推出,為了提高 iPhone 的銷量,Apple 或有意在即將來到的 WWDC 大會上宣佈新政策,可能提高新 iOS 支持 iPhone 的最低門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