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Google 無人駕駛系統登陸 GTA V!橫衝直撞是常識吧?

Google Self Driving Car

著名科技公司 Google 正在不斷開發最新的技術,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無人駕駛汽車系統,不過因為目前尚處在測試階段,沒有人知道更多詳細資料,不過近日就有一個名為pizza for breakfast的 Youtuber,就率先將 Google 無人汽車,使用在 GTA V 遊戲中,過程極惡搞爆笑。

Google Self Driving Car

影片中,Google Car 有了自己的意識,變得不受控,在街道上橫衝直撞,不少人被它撞飛,連車內的駕駛人員都沒有解決方法,完全配合遊戲內的玩家作風。當然,這只是惡搞影片,不要太過認真啊各位。

Google Driverless Car GTA V Grand Theft Auto Rockstar 51305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