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調整官方 Trade-In 回收價!舊 iPhone 不跌「反升」!

apple official trade in renew 04

apple-official-tradae-in-renew_04

Apple 循環再用及回收計劃的 Trade-in 服務在港推出了一年,蘋果透過回收機器 Liam 宣傳回收的好處,為了鼓勵回收舊手機,蘋果決定調整官方回收價,舊機回收價始乎有顯著的「反升」。

蘋果調整官方回收價後,在蘋果指定手機回收商 BrightStar 網站的網上估價也有所變動,iPhone 4/4S 的回收價分別是 400/500 港圓、iPhone 5/5c/5s 的回收價分別是 850/800/1150 港圓、iPhone 6/6 Plus 回收價則分別是 2500/2900 港圓。

apple-official-tarade-in-renew_01

感動!舊 iPhone Trade-in 回收價超低位暴升!

由於未調整前官方回收價過低,蘋果調整 iPhone 官方回收價後,舊機的回收價升幅都頗為驚人,小編找回今年 1 月的官方回收價並列表(上圖)比較,發現 5 月舊機回收價普遍比上次調查的時候為上升,估計是蘋果鼓勵用戶換上 iPhone SE 導致。升幅最大的是 iPhone 4/5,升幅逾 30%,當中 5 回收價比 1 月的時候多了 200 港圓,升幅驚人。其次是 4S,升幅高達 22%,即使是像 6 Plus 的次新機,也有 2.65%(或 75 港圓)的升幅。回收價之中唯一下跌的是 iPhone 5s/6,但跌幅其實很小,當少了一個零頭,5s 回收價跌了 35 港圓,6 回收價跌幅較大,跌了 85 港圓。

apple-official-traade-in-renew_02 apple-official-traade-in-renew_03

既然舊機的回收價大幅上升,大家有沒有興趣換掉手上的舊機,升級新 iPhone?

apple-official-trade-in-renew_00

註:所有回收價資料來自蘋果指定 Trade-in 手機回收商 BrightStar 網站網上估價,所有有關手機狀況問題均選擇「是」作為基準,而 iPhone 的所有型號均選擇 16GB 容量及黑色/太空灰顏色,Apple Store 以及回收商擁有最終價格的決定權,並有權拒絕收購任何因不實描述或元件損壞的手機。所有成交的手機,其回收價均以等值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送出,回收商不會為換機人士支付現金。上圖中截取的回收價分別截取自 2016 年 1 月 6 日晚上 11 時以及 2016 年 5 月 5 日早上 10 時,回收商有權變更手機的型號和回收價格而不作通知。想回心轉意加入 iPhone 陣營的非蘋果產品用或想升級 iPhone 的果粉如果因為資料紕漏或更改而有任何損失,網站和小編恕不負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