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推出 XPRO 單腳架!輕鬆接上相機、雲台!

IMG 0606

作為全球影像配件領導廠商的 Manfrotto 日前向廣大攝影愛好者推出全新 XPRO 單腳架,這次全新的 XPRO 單腳架由義大利設計以及製造,除了品質大增之外更推出多款系統迎合消費者不同的需要,包括 PRIME PRO 系列(專為需要高負重的用家,最高負重可達 10KG)、OVER XPRO(整個系列最高的單腳架)以及 LAND XPRO(全新 5 節旅行腳架)。

IMG_0606

▲PRIME XPRO(MMXPROC4)

IMG_0610▲LAND XPRO

QUICK POWER LOCK 腳架鎖

111

新的 Quick Power Lock 腳架鎖提供可靠的所裡,模擬扭鎖利用較多腕力的設計,可以用一隻手輕易同時揭開所有鎖獨特設計的板扣更令這個功能更加突出!

D-型鋁合金腳管

804 054XPRO 單腳架使用的 D 型鋁合金腳管,令單腳架的抗扭性大大增強,特別在單腳架一類常需要扭動的器材更見其優勢。配合 Quick Power Lock 強力扭鎖,D 型鋁合金腳管亦大大減輕扭動時的輕微虛位,令用家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全新橡膠防凍套

804 045

 

XPRO 單腳架引入 190 以及 055 上的全新橡膠防凍套,出色造型以及物料令握持感更舒適而且使用更安心。加上手帶設計,即使使用較大型鏡頭時依然可以確保器材安全!

新型橡膠腳釘

804 181

XPRO 單腳架的橡膠腳釘亦已作出改進,改用螺絲的方式固定在最後一節腳管。確保腳釘比以後更穩固,不易遺失!全新 XPRO 單腳架 3 個獨立型號特別針對負重、高度、便攜而設計!適合運動攝影,鳥攝、旅遊以及生態攝影!

特點

123

  • 3 個型號特別針對負重而設計 (PRIME)
  • 2 個型號針對開啟高度(OVER)
  • 5 節型號特別為便攜而設(LAND)
  • Quick Power Lock 強力扳鎖,堅固快捷的設定
  • 全新橡膠防凍套,令握持感更舒適而且使用更安心
  • 備有兩種大小的螺絲(1/4 吋及 3/8 吋),易於配合不同器材使用
  • D型鋁合金腳管,令單腳架的抗扭性大大增強
  • 新型橡膠腳釘,確保腳釘比以往更穩固,不易遺失

查詢:+852 2327 67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