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一秒變成懸浮照相機!有了這套 APP 隨時拍攝飄浮照片!

icon512x512 1

希望要拍攝一些與別不同的懸浮照片,但又不想購買昂貴的攝影器材和學習複雜的攝影技術,下載 Levitagram 這款限時免費和先進的懸浮照片編輯器,就可以同時達致上述的目的。程式使用也不太複習,還有教學視頻提供詳盡的教學示範,一定可以實現你要拍攝與別不同的懸浮照片的願望!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5)

▲懸浮照片使用介面!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Levitagram
  • 應用類別:攝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