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 10 歲男童找到 Instagram 漏洞!Facebook 獎賞 1 萬美金!

mark zuckerberg sides with apple 01

  今年一名年僅 10 歲的男童透過他自己找到的漏洞駭入 Instagram,這名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男童名為 Jani,也因為此舉他得到了 Facebook 獎賞的 1 萬美金獎金,以獎勵他發現資安漏洞。Jani 所發現的漏洞可以讓他透過改變代碼刪除任何評論,他還表示:「我可以刪除任何人的。」

mark-zuckerberg-sides-with-apple_01

  Jani 發現漏洞後,隨後將此情報透過電子郵件寄給 Facebook,他也透過刪除 Facebook 測試帳號中的一則評論來證明。此漏洞在 2 月底就被修補,到了 3 月,該公司便贈予他獎金。

  自從 2011 年開始,Facebook 送出了 430 萬美金給超過 800 個人作為發現漏洞的獎賞,Jani 是目前最年輕的一個。而根據外媒報導,Facebook 是依據漏洞的風險而非複雜度來評估獎金多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