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 iPhone 微距拍攝力大提升!Camera Plus 限免!

icon512x512 1

Camera Plus 全面擴展您的相機功能。除拍照外,Camera Plus 還有遠程控制拍攝照片與視頻的獨創方面,還能拍攝十分專業的 Macro 照片。 Camera Plus 只需點擊即可輕鬆完成相機設置,讓您全身心投入拍攝完美照片!雨滴、花朵、蝴蝶等物體的近距照片您一定不會陌生。現在您也可以輕鬆捕捉到這些迷人的細節了! Macro 對焦模式讓您可以立即拍攝具有專業水準的 Macro 照片,讓您完美呈現栩栩如生的細節。不僅如此,Camera Plus 還擁有“Far”對焦模式,可拍攝高山美景等遠距離物體。目前限時免費中!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5)

▲兼容 Apple Watch,讓您無需繁瑣設置輕鬆捕捉精彩瞬間。

screen322x572 (6)

▲Macro 模式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8) screen390x390 (1) screen390x390 (2) screen390x390

  • 應用名稱:Camera Plus
  • 應用類別:相片與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