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結束!蘋果決定砍掉 Steve Jobs 曾愛不釋手的一個項目!

apple discontinue a product that steve jobs have love it 00

apple-discontinue-a-product-that-steve-jobs-have-love-it_00

蘋果產品、服務和開發者元件,無論曾經有多好賣,總會有結束的一日,要結束一件產品,蘋果往往採取是寂靜而不作聲息的低調、緩慢到你感覺不到的下架,特別是曾受教主 Steve Jobs 重視的產品,蘋果員工更要落足工夫隱祕處理。不過今日,有蘋果員工證實曾受 Steve Jobs 愛戴的其中一個項目結束了。

這個產物是 WebObjects,停止開發這個消息是從 Java 開發者 Hugi Thordarson 與蘋果數年之間的電郵之中發現的,有關內容也被 Business Insider 網站轉載,原本 Thordarson 欲把電郵寄給 Tim Cook,當然最後進行溝通的是蘋果的員工,原本有關員工不知道有 WebObjects 的東西,後來第二次聯絡的時候,蘋果員工就給了正式的回覆,就是 WebObjects 已經停止開發以及不會再更新。

apple-discontinue-a-product-that-steve-jobs-have-love-it_01
WebObjects 開發者元件

WebObjects 的出現,確是迫於形勢,面對 IBM PC 以及微軟 Windows 95 的進迫,仍然在 NeXT 的 Steve Jobs 只能在非系統的項目入手,於是製作出有一段時間作為 NeXT 電腦公司重要旗艦項目 WebObjects。 WebObjects 是什麼?Steve Jobs 在 1996 年解釋過,這工具可以在某個層面之中協助他們簡易開發「網絡應用程式」,在現在的說話來說,就是建立網站的開發者工具。這個項目後來因為蘋果收購 NeXT,隨 Steve Jobs 併入蘋果之中,部分代碼和框架成為今日 App Store 的一部分,但這工具在 2009 年卻不再內置於 Mac OS X Server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