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6 重點預測!iOS 或加入 4 大功能!

iOS 10 1

蘋果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6 將會在 6 月13 日正式舉行,各位最關注的,當然就是蘋果將會在發佈會上推出的 iOS 、 watchOS、tvOS 及 MacOS,當中 iOS 會有甚麼改變?現在就為各位統一目前已知的資訊吧。

wwdc-800x812

1:iOS 將會配合全新的 iTunes !

iTunes-Radio-three-up-iPhone-5

蘋果的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因為產品類別越來越多,因此需要重新設計過 iTunes 的介面,讓 App Store、iTunes Store 及 Apple Music 更進一步整合才能。

2:重新設定 App Store 搜尋方式!

a-cost-can-let-an-app-in-top-25-app-store_00

目前 App Store 在搜尋時,只會按照關件字進行搜尋,而 iOS 10 中,蘋果有機會在 App Store 搜尋中加入付費分類,讓用戶可以更安心地搜尋自己想要的軟件。

3:為 Siri 加入更多遙控 App 功能!

apple-event-sept9-2015-apple-tv-siri-2632

蘋果的 Siri 將會配合 Apple TV 等產品,加入全新的遙控功能,可以讓用戶以 Siri 直接控制電視,包括輸入文字,或搜尋關鍵資訊等遙控器的全部功能,蘋果的 Apple TV 平台上提供2000多個應用程式,相信加入後,可以讓用戶感覺更智能化地使用。

4:刪除原生軟件!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1

iOS 內的一些軟件,可能是用戶永遠不會用到的,例如 iBook Store、股市等,為了可以讓 16 GB 裝置有更多使用空間,蘋果或會在 iOS 10 中,允許用戶刪除部份原生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